2009-01-27 04:02:15BReAth~?

看清


時間不斷丟棄的垃圾桶裡

我們也許只能默默的拾起不起眼的碎玻璃

空虛的想法

只剩下太多太多的缺口等著補償

一片片難看的補丁

縫在心頭

卻縫合不起否定自己的裂縫

 

 

 

 

 

 

 

 

 

 

我曾試著重新看透這世界

所以放任了眼睛的自由

它在我就寢時

偷偷的爬出了窗口

默默的走在冷冷的街道

街道上

滿滿恍如不夜一般的路燈與霓虹

都在彼此咆嘯著自己的閃爍

在快天亮的時間點

眼睛帶著一絲的不捨與凍傷回到我身邊

流著淚的向我訴說夜晚的黑與冷

我只能靜靜的回答

那就是現實

 

上一篇:發爛

下一篇: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