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2:07:27BReAth~?

這,很煩吧!?

今天真的很不是個好日子

一大早看到雲層很低很暗就有這種感覺了

唉~

為什麼會這樣勒?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每件事情都這樣不順,甚至是完完全全有挫折

恨...聽到討厭的事情-  -



.整.個.火.起.都.起.來.了.


為什麼有人會選擇這樣捏?

傷害自己的身體很高興?

雖然我自己有抽菸,但至少我不會把自己傷害的這麼離譜

避孕藥!?我呸~

怎麼會有這種男人啊?想爽就乖乖戴套阿!!

還讓女生吃藥!丟臉!

真是個人渣,廢物,沒套就乖乖打手槍就好了阿

王八蛋...

但女生也不是沒有錯,明知道吃藥不好還要吃

對方沒套就不要做咩!難道妳這樣作賤自己的身體很高興嗎?

搞的自己不舒服又難過才在後悔,那幹麻吃!?

傻子嗎?



怎麼能這麼氣阿~~~這應該不是我的事情啊?

我幹麻這麼在乎這件事!?

也許一開始就別在意不就輕鬆了嗎?

用一如往常的不當一回事的態度看待不是很好嗎?

但是...怎麼可能不在意!

那女生,我很重視...

上一篇:山茶花!病了~

下一篇:生氣非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