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3:44:11BReAth~?

一切都只是屁!


聽說【新聞台改版】了

今天一用~這啥阿─ ─?

超難用...還我以前的2.0啦><
















「自欺欺人」v.s「自暴自棄」

最近都一直呈現這種狀態

有人說我這是何苦?

我也只能淡淡的回了一句”反正就是這樣”

唉~~~

每天在校車到學校的時候都要事先想好

”今天要用什麼表情〔面具〕呢?”

看到教室裡的好友和某人心裡都會有很大的矛盾

好友幸福,我應該祝福

但是心裡卻一直一直的排斥著祝福的想法

為什麼?站在某人身邊的,不是我?

不過這是她的選擇,我只有默默尊重

『每個人都有她(他)的選擇,就算結果可能不被看好,但那也是一種選擇』
















期待,一種傷人很深的辭彙

一開始也許就不該,對結果有美麗的奢望

越大的期許,換取,越深的傷害

心被掏空,視線被遮蔽,微笑也被盜取

在感情的路上,同廢物一般的哀怨嘆氣

在他人眼中,就像狗屁一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