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5:23:28BReAth~?

卑鄙!是我嗎?


【天阿!快遲到了】

這句話好像每天都會在我心裡響起似的

可是動作是這麼的不急不徐...

我犯賤吧= =

可是說也奇怪,這樣子也很少遲到說

埃~今天4點的班!

偏偏午餐是牛肉燴飯,花時間的東西...

最近有點翹班的慾望- -

可是翹一次1千8耶!好貴!!

聽說全勤獎金有3000的樣子

恩...下個月或下下個月拼看看

這樣說不定能領到2萬也不一定喔~呵呵呵~~










對於情緒,我也經不想在捉模

那種方式很累又沒結果

到不如就讓它自然而然的走

該戴起哪種表情的面具

該用什麼口語偽裝自己

反正我一開始也沒想過要真正交心

說我做作也好,說我卑鄙也罷

反正生活不差那一小群人

就當作...是在練習待人接物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