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28:48BReAth~?

最近!要過年了!

最近好冷喔~尤其是今天><

聽說除夕那天會更冷耶!天ㄚ!!

那天我能不能躺著領紅包- M -









最近的心情好像變的...比較敏感- -

像今天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小事一整天心情都好差><

撒旦ㄚ!幫幫我吧!!









我想我該停止改變了

墨守成規也許對於現在是條不錯的方向

畢竟現在的處境

不允許著我的變化









過年去逛街~~

不過一直都這麼冷的話 ...

我能不能偷懶不去- -?









今年又要結束了

感覺~發生了好多事

有快樂的,也有悲傷的

不過悲傷佔了比較多的席次~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