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1:42:37BReAth~?

毀掉!累死了!

最近有累到的感覺= =

一回家就是睡~~~到隔天

墮落了嗎?也許是!

什麼都不想管!什麼都不想做!

唉呀~何必呢?








人,或多或少都有討人厭惹人嫌的地方

我也有,而且還很多

多到我自己都很討厭的感覺

討厭到~想毀掉自己!

恨,自己!!








從那天開始算~也16天了喔!?

過了這麼久~我的生活還是很空白˙˙˙

有多白?思想慘白那麼白!!

過了2個禮拜多~我的心裡還是很倦怠˙˙˙

多倦怠?冬日病貓般這麼倦怠!!







呵~~~想睡了~!

期望噩夢!最好把我嚇的不敢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