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22:53:23小羽

時間

真希望自己時間能多一點

時間好像非常不夠用

最近媽媽腳受傷了

要在家照顧媽媽 帶他去看醫生 買菜

朋友心情又很不穩定希望有多的時間陪他

可安慰 陪他聊心事

自己的ㄇㄐ也要追尋自己的幸福

希望能幫他介紹一個好女生讓他

好好有一段美麗的愛情

還有就是學業 工作 沒辦法穩定的定時

工作 上課 還有報告...

還希望能拿出多一點時間陪伴女友

照顧她和她相處更多的甜蜜

就算一秒也好

自己24小時永遠不停的跟時間賽跑

但是自己很開心也很幸福

能照顧自己的家人 安慰自己的好朋友

尋找ㄇㄐ的幸福 甜蜜的和她一起玩

我一點也不會累 只是真希望我時間能多一點

完成更多的事情 我也希望能拿出所有的心思

去故到每一個我都很重要的人

時間始終不夠用...

 

 

 

 

上一篇:泛泛之輩

下一篇:未來

§重生§〝影兒〞 2009-10-20 13:26:09

呵呵...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我會努力的讓你不用再擔心我的~!

別忘了~

我們是要一起走到生命的終點的~!

所以你沒有我怎麼行勒~~~

總之~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