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0:06:06恩ˇ,

什麼阿>。<

首先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嘻!)
什....這個字可以念ㄕㄣˊ...對吧?!....是正確滴...
但...這個爛輸入法降打不出來....
要打「ㄕㄜˊ」....懂了嗎?....
真是給他圈圈叉叉勒!~.....


再來說一個好消息.....
我花現新獵物喲.....
Made in 韓國......
蝦咪.....super_junior...滴!爆可愛滴拉!
ㄣ嗯!~....我要吃掉......
嘻!我只吃帥哥喲!

對了!
山下**是嬌滴滴.....
ㄆㄆ....僕是我說滴....
是我猜ㄟ.....

嗯!~
再來是不爽的事啦!.....
他之前幾次模擬考明明就都在我後面呀.....
竟然....
給他上板中哩....
丟臉阿.....
我好像真的考太爛了.....
不過....我真的已經很仔細了耶.....
嗯嗯.....
我也要閉關禁看無名.報台....到下禮拜3....
破金氏世界紀錄....嘻.....
雖然根本沒啥人在用.....
但.....好奇哇!.....
bye.......我滴寶貝....
決定啦!~.....
明天目標......
地理幹掉.....
歷史台灣完.....
ㄣㄣ!~
我要中崙.....
嘻....
只因我愛他的名子....
and他的制服.....
正阿.....
努力準備中......
哼......
板中算啥.....
中崙才夠殺~~~~~~~~~










嘻!~完畢
朝著夢想邁進~!
我愛ˋˋˋya~~~~~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決定*

刺刺(★)囍 2008-07-19 15:52:41

嗨嗨嗨
我也很愛super junior
我是路人
有機會的話
做個朋友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