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3:26:17小蛋

南實踐

圖”臭˙蛋˙柯奶˙小米


禮拜六中午一樣我們得病的四個人說要去實踐吃學餐
(((真不知會不會開)))= =””

我只能說我的屁股會開花阿!!
....一個小時的路程˙酷弊了阿!!
且整個進路竹後˙就入山了!!!
哈哈”””這山上感覺很像之前某個山上
...那是回憶阿!!!是不是?!.....

路上風景超讚的阿!!還有發現湖˙可是它是愛心的形狀唷!!
酷吧?!!!哈哈

...........哈哈””我只能說實踐吼˙是在山上耶~~~

到實踐後˙恩亨~~校地整個大的跟什麼鬼一樣
不過建築物是還蠻少的....很奇怪
哈哈”””但怎麼都比東方好~~= =”””

整個拍照晃很久˙只不過....學餐好像沒開捏~~
阿捏阿!!!餓慘了~~~呼””

之後本來要去美濃的˙但因為趕時間所以就決定回大湖
.....回來時˙一樣~~屁股快炸了˙呼~~~

節跟圓也來宿舍˙因為我們要一起去瑞豐夜市
....YAYAYA˙出發囉!!!

一路上整個很遠˙我還報錯路= =””
不過聰明我當然就是.....”問路囉””哈哈= =

終於˙終於˙到了~~~哈哈
大家應該屁股都濫了吧!!

整個人不知道在多幾點的˙擠死了
阿~~阿~~= =”””吃阿吃阿!!
炒麵麵包˙酷唷!!!但我很飽˙
紅豆麻糬湯˙我下次再來喝你~嘻嘻

....我想打保齡球拉!!!也想唱歌
因為太想唱歌˙整個一路上跟司機在大唱
....比較不冷嘛!!!高潮就是台語歌~~~酷阿!!
看了一下˙柯奶和臭˙整個他們很冷~~~呼~~~
唱歌唱歌唱歌拉!!YAYAYA

之後回宿舍坐一下˙又回柯奶的宿舍
因為今天要續攤˙只不過我還是超餓的阿!!
應該是剛剛唱太多歌了~~~呼!!!

沒關西!!!!嘿嘿嘿””明天在洗香香....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