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6:06:08小蛋

迎新˙烤肉

圖”蛋˙芹菜


昨天是我們流設系的迎新....
也就是要烤肉阿!!((寒流來時烤肉))= =””酷弊了阿!!

說實在的東西不夠不夠拉!!!呼~~~
不過我覺得辦的還蠻好玩的
因為闖關遊戲˙超酷的阿!!!

用杯子傳水˙我只能說我的腰快斷了....= =”’
之後換碗變的超快的˙酷弊了阿!!哈哈

還有用蝦味仙傳橡皮筋..整個超好笑...
我只能說我們超強˙因為橡皮筋一次太多˙一樣酷弊了

還有蘿蔔蹲˙和比手畫腳....
比手畫腳超強的˙小孟整個很會猜..
不過吼˙我怎麼聽到有一題是...

流星:小蛋是笨蛋的相反是....??
大家:聰明....
蛋:= =””

之後勒!!就是坐氣球˙整個是HIGH到爆˙尤其是學長姐...
超會玩的阿!!且感情不錯捏~~~呼””

......之後的海帶拳就是高潮囉!!!
為了錢大家都拼了~~~哈哈
不過吼...雖說我是壓軸˙但我們還是輸了~~
沒關西˙好玩久好了阿!我們還有300塊˙哈哈

之後就GOGO回家囉!!恩亨!!大家在全家把錢給花了~~
很HIGH唷!!!今天

小菁約說去他宿舍打PS2
哈哈~~我遊戲白吃捏....所以...

回到宿舍˙整個就是睡覺囉!!
睡了一下下˙下午就跟小米去台南
因為因為......嘿嘿嘿

...累壞了˙我想我該冬眠囉!!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