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3:58:08小蛋

芹菜家一宿

圖”阿信


禮拜六早上先載司機去座車˙
這孩子忘了帶錢包= =””真的是吼想給她尻下去...
怎麼會這麼空阿!!(可能跟隨戶在一起久了吧)竊笑~~~

然後再去學校找流星˙阿捏~~我遲到..結果勒??我又被罵了 = =”
...阿阿!!!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芹菜家囉!!
...我的專屬司機˙流星.....嘻嘻

流星:小蛋..我四年都要當你司機嗎?

蛋:當然囉!!竊笑~~~~~
(我這樣會很壞嗎?)....不會吼~~~哈哈

半小時多就到楠梓了吧!!!超快的= =””只不過是在熱屁阿?
我們先去芹菜家放東西˙之後就去吃午餐...
鍋貼整個就是超好吃...它是有”汁”耶~~~酷弊了!!

然後我們就坐車去高雄˙
堀江人整個就是越來越多的HU...
只不過芹菜真的超會逛
逛到我都快吐血了.....(本來就不喜歡逛街了)= =””OH NO
我想我只適合去看電影吧!!哈哈

6點多我們就閃人囉!!之後回芹菜家...
整個我是餓扁了阿!!
騎噗噗就要去”瑞豐夜市”囉!!!
...YAYAYA~~~其實不會很遠阿阿阿!!

果然是高雄最熱鬧的夜市阿!!哈哈!!
...........三民家商耶~~~前面竟然是保齡球館˙酷弊了阿!!
人整個就是不輸花園阿!!!
也超多攤的!!吃的東西賣的跟逢甲超像的...
..哈哈”””是又再進香了嗎?...誇張

飯捲˙烤鴨夾餅˙東山鴨頭˙冰淇淋˙

之後我們回楠梓繼續買炸的
竟然可以買到160....酷弊了阿!!超大包的...
我只能說~~~~真的很會吃耶~~竊笑~~~~

....YA!!!芹菜家一宿....超HIGH的阿!!!
下次繼續來~~~~嘻嘻”””

聽說流星馬麻會辣炒年糕耶!!!
寒假我去苗栗找你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