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3:10:21小蛋

給自己一天假

圖”宿舍


昨天的火車坐太晚了= =”””8點40的~~
回大湖已經11點了”””酷弊了...

...整個就是累翻了˙
不過回宿舍後˙竟然精神超好的...3點才睡
...因為蕭敬騰超可愛的拉!!!哈哈

..........................早上起來
以為會睡過頭˙說實在的我們家的司機很愛把時鐘按掉= =””
害我今天又找不到時鐘了
看了一下時間7點半= =”””恩亨~~~

近廁所洗完臉一出來˙跟司機對看了一下

蛋:今天不去上課了.....
司機:那我也不去了.....

就這樣....................睡到中午......酷弊了阿!!

我要看醫生˙結果還是沒看= =””得病阿??




味莎咪總是再我請假的時候˙都有好康的東西勒?
........例如”””名產阿”””哈哈


留給我阿!!各位好心的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