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0:13:49小蛋

和淑芳的約會˙聚餐

圖”浴室


中午起來˙跑去淑芳家吃”薑母鴨”....哈哈
整個就是....好久沒這樣了阿!!

吃飽後˙就先跟淑芳去吳阿被家= =””
因為”””黑麻吉”””.....
(明明就在台南˙還要我買)= =””下次就真的2個便當””哈

然後我們就去員林買蜜餞...嘻嘻”””
買超多的˙因為....大學同學愛吃嘛!!哈哈~~不是我

然後又去彰化˙因為要跟阿公吃飯拉!!
河洛河洛......不過我剛剛才吃薑母鴨捏= =””哈哈

之後整個就是去晃..............我要我要錢拉!!哈哈

然後阿公回宿舍睡搞搞˙我陪淑芳去剪頭髮...
我也想剪拉!!!呼~~~~~剪短剪短oh yea!!

黑黑~~~回溪湖吃飯...嘻嘻””
雖說我很懷念三媽....但~~~~~不行...恩亨!!哈哈

謝謝送我回家!!嘻嘻”””
一樣下次蝦餅見拉!!!!哈哈



...下次回家是元旦...嘻嘻...跨年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