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2:44:32♥Tw I n S ★

你很好= = *



我也不知道為神麼那種感覺又來拉``
可能是因為位子的遙遠
加上我們又很少互動
我也不知道會部會給你要求太多
但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完
種是跟你在一起
但又種是分開
這種感覺我想你應該也有感覺到八!!
我跟你的感情也越來越疏遠了
但是我希望我們可使永久下去
也可能是我自己太敏感八!!!
但是我希望我們可以再家由一點
再堅強一點
可以再進步一點

這樣我們就可以向TWINS依樣 都不解散八!!!!!

我想和你分享我的喜樂跟悲傷
但是總是不是到該怎麼開口
我不知道為神麼要講這些
但是是我一首打出來的 也因該是我心理的話八
所以哈哈哈哈哈哈


你很好 密碼要記住
忘記跟我問
要常常來打文
不可以疏忽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