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1:22:37大家都叫我弟弟

疲累的身軀
假面的笑容
僵直的動作
無形的尷尬
厭惡的自己
自卑的自己
可恨的自己
討厭的自己
壓力的自己
疲累了麼
這螫疼會到哪時
何時會解脫
只有找到真正的自己
才會解脫
只有找到真正的答案
才會想開

回家一樣的走著路
那條路好長好長
似乎找不到盡頭
這好像告訴我我的問題還在延伸
我還沒想通
等到那條路快到盡頭時
我想我已經想開了
我想我已經恢復正常了

何時開始
沒在喜歡過自己
何時開始
這情形一值在惡化
何時開始
我才會想開
哪時
我會崩潰
哪時
我會失去自我
哪時
我才會坦露自己的真心
哪時
我才會把笑容帶近我心中

我只能說

身旁的人
<對不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