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2:32:29大家都叫我弟弟

肺腑之言

看著照片

忽然心中好酸好酸

寶貝們

我現在好需要你們

有時候我真的好慶幸我有你們

8年的感情真的不是假的

我好想好想也好愛你們

你們最了解我

也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最疼我

你們眼裡的小女孩長大了

何時我在你們眼裡已不是小女孩了

寶貝虹總是好有耐心的聽我說

總是很溫柔的說

寶貝巧芬最棒了

寶貝芸會幫我解開疑惑

也是最能看出我在想什麼

小仲仲

你你你

你最愛跟我吵架

不過我們還是依然很好

趕快考上你要的大學

我們一起去黑皮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你們

最近你們好麼

看著你們為著自己的未來在努力

頓時間

我覺得自己很沒有

不過沒關係

我馬上會緊追腳步

教會

曾經我是教會的一份子

何時我慢慢脫離了

因為有教會

因為有你們

因為有銘泉你們

才有今天的我

不是麼

我會好好為我自己的未來努力

我也會好好為自己重新去認識耶穌

我會在回去你們何上帝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