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2:04:59大家都叫我弟弟

展翅翱翔

一個人都成功與否

完全取決於一個人的態度

這句話看似簡單作起來卻很難

有時候我很生氣

為什麼有那麼多閒暇的時間去胡思亂想

而不願去好好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

我想當一個整體造型設計師

而我卻不知道從哪去著手

美髮學的不好 美容也沒很精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這三年來我在幹麻

我努力認真過麼

或許有

只是是別人的0.5倍吧

只會自怨自艾

何不去實現自己的諾言

再那一次的全國技藝競賽當中

我深深的感受到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一個人的成功是經過許多挫折努力才得來的

那兩個月來

我很努力再增進我的技藝

卻始終無法如願

到後期我以平常心看待

換個心態去練習我的技藝

效果是我意料之外的好

這些苦我都撐過了

這些苦我都熬過了

證明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事是不行的

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克服自己的障礙

我很慶幸上天給我這麼機會

原以為我什麼都不行

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也可以做到

或許沒有很完美

但我跨出了第一步

當然

我也想要用這個態度去面對我未來的考試

未來的習題

未來的目標

我想往前進

我想往前衝

所以現在沒有閒暇的事讓我去多想

眼裡只有未來

我可以麼

我一定可以

加油

上一篇:翱翔

下一篇:真實;虛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