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1:09:43靜靜靜ܤ,

愛情離開了我們 ☺ `








愛你最辛苦的地方
就是要努力不那麼愛你


要是一切假裝不成
那我就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只不過是幻想體驗而已


天空不哭了 ,就表示不傷心了麻 ?
如果是這樣 那,真好




什麼都變了
變的少的是 你曾經愛過的這個事實
變得最多的是 你不願意承認曾經愛過的這個事實



想要你快樂著
即時你這樣快樂著
我必須悲傷
我也會為你付出我的悲傷, 毫不吝嗇



之前相識很好
這一刻是好的
這樣就好了



還當是什麼地方出了錯
才讓一切變的沉默
你說 你並沒有離開
我知道 ...


不是你離開我 是愛情離開了我們





像是我認為你是愛我的
全世界都知道那是謊言,只有我以為那是事實



我拉緊了孤單的外套
難過的在這ㄧ刻承認了
你,已是夏日過季的商品


我懂 這和你愛不愛我沒有關係
只是 .. 時候到了
我們的時候,到了




紙條的褶痕 油墨暈開一片污漬
終至看不清楚原先寫的字
可惜了 .. 曾經存在的文字已消失
曾經對你的情意 也已經模糊了




我們 永遠不在聯絡也好
這一輩子都不再相干也好
這樣也好 一切都好
只要你好 ..
我 什麼都好






不曉得為什麼
再納一瞬間 我忽然明白了
你再也 ... 不會回來了





如果兩個人註定要分開
及時從天之涯千里迢迢跋涉到地之角
走遍千山萬水之後
終究要分離




步要太苛求我
我無力完成無法做到的事
你怎麼不願意想辦法理解 ?



我得用肯定句回答你:
我已是舊愛 並且拒絕成為你的新歡






我的快樂來至於你離開我之後
不能的事情有太多太多了
尤其是ˋ 不能因為你喜歡我
我就得愛你






而此刻
再見了 ...
親愛的 再見 = ]





上一篇:早早班班 = ]

下一篇:明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