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2:09:53靜靜靜ܤ,

口誤誤誤誤誤 `










昨天上班好北七哀
客人買報紙 10 元
那時剛好我分心
就直接說

這樣是 100 元
我傻眼 大信傻眼 那位小姐也超傻眼
大家都大笑
因為我盡然口誤
天阿 `




寶貝
不喜歡你手機有別的女人
雖然你說沒什麼
但是我奇摩吉會很不爽





愛你讓我有時好想放棄哀 ˊˋ
但是 每次想說分手
我卻好猶豫


好煩阿
你說你都已經答應我
不會騙我了 ..
但是我還是擔心哀
你好北七
你好討厭
你好機歪阿




但是偏偏我就愛上了
好討厭 ˊˋ

不喜歡為了你
讓我心情好糟糕




最近心情都好爆炸 ..
好想哭 一直跟你鬧脾氣 說切切
但是你都沒有說什麼
一直讓我這樣鬧





對不起
我是很喜荒你
但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