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2:42:49靜靜靜ܤ,

醉後心聲 `






昨天我家那隻
喝醉了打給我
在睡覺的我就被吵醒了


一直跟我說他心裡的話
其實聽到有點小心疼
有點不知道怎麼接話

他也說 很對不起我
一直說 他身邊有個珍惜他的人
他卻不懂得珍惜
聽了我都好想哭

也許他說的是醉話拔
哈哈 = ]



後來跟我批哩啪啦說了好多
叫他去洗臉 他還一直鬧脾氣說 不要不要的
結果咧 ? 還是去洗摟
我想它是洗到睡著了拔





傻瓜
不要怕ˋ受傷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你說你不會在犯錯了
我就相信你







不管你做什麼
我都相信
只要不要讓我傷心難過
我都願意一直在你身邊陪你


上一篇:分分合合 `

下一篇:只想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