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0:49:52靜靜靜ܤ,

客人靠北麻 ? `















噢 ?
今天仔很早打給我
他不舒服
問我可以早點去麻
後來我又賴床了 ..
看到它傳簡訊 ..



越看越氣
起床發呆
玩電腦
1 點多到那邊
看到仔趴在那 很痛苦


結果我就吵醒他辣
挖哩勒 ?
精神好摟 ? 不錯噢 !!!




後來大信來訂貨
我就在那邊做帳

今天沒問題
一切歐給的辣





後來上班
阿鳥威 ~
客人有點靠北 = = !





三個女人上班
真的是有夠吵威 !!!
布過好喜歡
因為笑的我肚子好痛
哈 = ]








我喜歡玟子
也喜歡仔仔









上一篇:哀 `

下一篇:早早班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