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1:02:09靜靜靜ܤ,

我心疼你哀 `








你說
離當兵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
在陪你的時間裡面
我很開心
當我不再你身邊的時候
我希望你能過的好




你開了視訊要我看
看了我好心疼
你故意把頭髮都遮住眼睛



我哭了 ..
你也哭了












你說你很想我
你說你很愛我






你說你不奢求什麼
只要我開心 你就開心
看到你微笑
我就一直哭






白目耶
你這樣我很心疼
很難過






相對下的 ...
他在槓麻 ?
快樂的聊天 ?


跟你說電話我會裝快樂
掛掉後的心情 很奇怪
我不快樂 我很難過





我忽然不知道
這是什麼感覺











我不想管太多
我也不想知道太多事
我對感情


也許麻木了
我不想 ... 對感情報多大希望
我只希望 不受傷 不流淚










可是我現在卻一直流眼淚
我忽然 好想維中 ..
好心疼 ..



上一篇:好在意 `

下一篇:無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