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2:40:14靜靜靜ܤ,

今天蠢爆了`









噢噢噢噢
今天的帳很歐給









阿哈
今天跟昨天一樣
又是很早很早就沒有大人摟
因為融解去送貨辣 = ]





歐馬尬ˋ



真奇怪
一段時間好少客人 小貓幾支
忽然間 爆多的
讓你忙到會生氣

忽然間
客人又消失了 !!!!



仔 就說
吼 ` 客人一定是一起約好的
A客對B客說 你要去 7-11 ?
等等你先進去 我過1分30秒後進去
A對B B對C C對D 一直下去

哇靠 !!!!!!!!
真是夠了

起初我還覺得不怎樣
到後來 ..
我就說 ... 仔 他們真的是約好一起來的






吼 `
真是的 = ]

最近好多影印傳真影印傳真
噢噢噢噢





今天阿宅先生想吃 德式香腸
噢 !!! 幫他留了
放在櫃檯



小麻PO沒有了
挖 盒子好可愛阿
把它拆了 !! 忽然靈機一動 !
嘿嘿嘿嘿嘿 ...





阿宅先生來辣
我就說 你的香腸 30 元
對看了一下 ... (笑)
他就說 我的香腸不只噢 !!
我就說 噢 .. 本來是 35 打折變 30 !!!
哈哈哈
他就說 還有打折哀 !
好色哀 ` 真北七 !!!




後來我就說 請稍後 幫你微波
阿宅就是我們倉庫等他的德式香腸
登登登登 `

阿宅傻眼辣 `






他就說
我不要香菸我要我的我的香腸 !!
哈哈哈
我就說 他在裡面阿 !

笑翻了
他一邊拆開小麻PO 的盒子
一邊說 這種鬼點子也只有你想的到 !!!
哈哈哈





好吃拔 = ]
阿宅吃完就回家摟






後來另外一個常客 !
哈哈哈


笑翻 `
他今天買了我跟仔都愛吃的巧克力夾心
我們都不給他結帳
一直搶他的巧克力夾心
後來他要回家時 !
我就對他說 !!
你這個巧克力壞蛋 ~~~~~
他笑的多開心阿阿阿阿阿



後來晚上他又來辣
拿片子給我和仔 !!!







拿的時候
怎麼好像賄選哀
哈哈 = ]



後來硬是拉他拍照 !!
可是好多失敗哀

不是只有拍的我跟仔他就沒入鏡
不然就是他入鏡了 仔的臉被切一半 !
笑都笑翻了
最後是以他沒有頭結束 `






後來他走回家
我們在投庫 ~~
哈 = ]



好多鈔票
心動耶
所以就拍了很北七的照片

仔仔拿著一疊千鈔耶
好爽噢他 可惜不是他的摟

後來我說我也要辣 !!
他也幫我拍

此時 旁邊還有一位剛結帳完的客人
挖哩勒
他看到我們的舉動
忽然噗滋的笑了一下
我們也大笑 !


哈哈哈 = ]






後來我們好無聊
就玩過三洞
超北七的辣 !
自己看了都笑翻肚皮







下班後就去找小婕辣
買三顧茅廬給她吃
他說好辣哀

後來就在那邊看蘋果日報 = ]
禮拜四跟他小小約會摟
哈哈 = ]

好期待呢 `



上一篇:老婆一個人 !!!

下一篇:簡潔有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