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0:30:15靜靜靜ܤ,

北爛 就是不爽 ! `











靠腰阿
誰對誰錯阿




你他媽的扯我頭髮
我是不會痛阿 !
去你的 罵你一聲白目 你就在那邊靠北說不要玩電腦阿 !
他媽的 !?


誰對誰錯阿 !
北七什麼麻 !!?





自以為是大哥就可以屌成這樣噢 !
他媽的我胚 !







問我東西在哪
幹 ! 你是不會好好問噢 !?
你是不會好口氣麻 ?
去你的好像都是我用不見的 !!


北爛ˇ
回你自己不會找噢 !?
又在那邊靠北靠母 !
我回答的 本來就是天經地義 !!!
是我藏起來的麻 ?
不是麻 !
是我不給你用的麻 ?
也不是麻 !



你問火大的阿 !!!?
靠腰勒 !
回我這是什麼口氣阿!?
你自己才什麼口氣拔 ?
還敢說我!







你只會拿電腦壓我你還會做殺小 !?
去你的 !
等我自己買了電腦 !
你就不要在那邊 嘴幹辣 !








真的很機掰噎
告訴你辣 !

你屌不了多久辣 !
都是你讓我壞心情











機掰耶 !
跟你就是八字不合辣 !
只會用大哥來靠北辣 !
北爛 !
自以為大哥就可以這副北爛樣麻 !







去你的 !
你交的到馬子就有鬼辣 !
等著相親 相道恐龍妹辣 !







死宅男
連個 A 片都不會抓
耖 !是不是男人阿 ?
不是麻 !!!





我都比你會抓 A 片了
拜託 抓好看點的好麻
什麼古代殭屍阿 !
真他媽的不會挑片 !


下輩子你就給我當太監 !

上一篇:我要當原始人

下一篇:耖 `

妤﹌戀 ♥ 2008-05-26 00:57:18

噗噗~~~

麵包包酷喔@@ 哈哈ˇˇ

版主回應
= = 2008-05-26 01: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