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0:24:29靜靜靜ܤ,

爛透了 = 口 = `







今天心情阿雜到靠北 = =
卸卸奶油一直跟我玩
讓我不煩惱


今天有個客人好北爛 = =
好不喜歡阿 !!!!
他買泡麵 = =
隔壁有吸管 = 口 =
他就說 你拿吸管給我幹麻 ?
要我怎麼吃 ?





他媽的
你是看到我拿吸管給你噢 !
眼脫也要有程度拔 ?
真靠北



後來咻咻咻的
10 點摟


哲哲有來耶
歡喜摟

載他回家
笑翻了





回到家就好悶
就不想說話
上即時也好悶 =口 =

小炳講話好北七噢
可是好好笑
讓我心情好多了 =D
謝摟小炳 ,











現在好輕鬆
不會煩東煩西的 !
之前太多負擔了 !
現在都沒有
真快樂 =D





哈哈 ,
爽辣辣辣辣辣
我知道你是個騙子
真是討厭到極點 = 口 =






滾滾滾滾滾
去你的

最近迷上的口頭禪就是去你的 =D
水辣 = ]






我明天就想染頭髮了 !
酷噎 ,







現在不想說話
也不想打字
哈 =D


今天就當個殘障人士拔
明天要上課耶





我要早點睡摟 !
不過先吃我的巧克力麵包拔 !


上一篇:今天今天是很啵棒 = ]

下一篇:要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