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2:36:12靜靜靜ܤ,

真的變超人了 !!!! `





今天今天
出門阿阿阿阿阿


帶完小婕去工作後
我就直奔我的 7 -11
沒想到就出車禍了 = 口 =





天阿天阿
這次真的變超人了
因為是真的飛出去
而且倒地的姿勢很好笑


但是車子真的報銷了
我真的以後要坐公車了
是很慘的意思 !


車禍馬上打給小婕
結果小婕就馬上走過來ˋ找我了




這次的車禍ˋ
都是因為我們趕時間
那時候就有一輛車停在那邊
我剛好要彎出去
那位先生就也剛好要彎

後來就對撞辣
是很慘阿
哈哈 =D


我們一直互相說對不起
可是我也沒有處理過這種情形
我就一直趕那位先生說
沒關係沒關係 是我不注意
你沒事拔 ? 你在趕時間麻 ? 快去上班快去上班
後來那位先生也不錯
留了張名片給我
說如果車子有什麼需要再打給他
我就說 卸卸


後來小婕來了
痾痾痾
一起看咱們的小紅
噢 ? 是破碎的樣子
黑油還灑滿地



乖乖小紅
後來我就把車子停在車禍現場
走路去小婕店裡
路上經過藥局 還買了東西



後來就到小婕工作的全家
擦藥 = = !
是一直鬼叫就對了 ?
哈哈 =D


但是痛痛癢癢的 = = "
實在是 ....
哀 .. 後ˋ來餵了要慰勞自己車禍
所以我就買了泡芙 巧克力 奶綠給自己吃

小婕就像媽媽
一直念我



齁齁齁
我也不想摔車阿
我就說 這是天注定阿 !
哈哈 =D



後來今天就坐公車去上班囉
噢 ? 新體驗
其實還不賴
哈哈 =D


公車是多久沒有做辣
好好聞的味道 `


後來上班
是多麼痛 ?
噢 ? 不想彎腰阿
每彎腰就會心中os `



但是全門市都很關心我
我好開心
客人也關心我
我更開心



我還跟他們說
是剛出爐的噢噢噢噢 !!!
哈哈 =D



連阿宅黑喵司機也給我秀秀
還山田小炳
噢 ?



真的是就 甘心ㄟ
哈哈 =D




後來後來就安穩的下班
還嚇到 雷 跟 智鈞 !
笑翻我了 !


哇哈哈哈哈 =D


謝謝璟瀚
帶我去找小婕 !




後來我跟小婕就騎著我們可憐的小紅回家辣
我還對小婕說
我們的車是最酷的車
小婕都笑翻了 =D





一起洗澡
噢 ?
水很燙 很舒服 傷口是痛的吱吱叫
哀 = = "



我說 傷口也太多
可疑的是 ...
我的腰盡然也受傷
太扯了 !!!!



我都穿很厚的外套說 ?
怎麼還會 ?





看來真的是天注定囉 !
喝喝 =D







不知道
感覺 ... 有點累



我的熱情也有用完的時候
請別再冷冷的回應
我覺得好像有點想要放棄了
有點 ...



悶 ,


親愛
看你這樣
我就覺得很難(購) !!!

拜託拜託
在一起就是要開心
這麼不真實
那就別交他她他她他 !
你說你會很難過


長痛不如短痛 !
盡快斷絕





你想放棄
看到我這樣
你也對我說



我們一起放棄拔
喝喝 =D



這個念頭
真是在我腦中盤旋






也是就是當飄的意思拔 ?
喝喝 ,



悶透了




大信卸卸你
哈 ,
以後要帶我回家是拔
安全帽交給你辣 !
哇哈哈哈哈 !!!!



感恩的心 `
大信一直碰到我傷口
欠打阿 !!!!!

哈哈 =D



上一篇:屁是一直放 !!!

下一篇:鬼吼鬼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