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2:17:20靜靜靜ܤ,

歡喜歡喜 `




今天 ,
很早起床


跟麻麻小婕一起出門
去哪呢 ?


去我以前住的三重舅舅家
哈哈 =D 去拜拜

後來去碧華寺 `
喝喝 ,



拜完之後
我媽媽就帶我們去佳瑪
我跟小婕就去逛辣
齁齁齁


逛了好久
也買了好多東西阿阿阿阿阿
尤其是零食 特別之多呢 =D

也買了讓人臉紅紅心跳跳的內衣
齁齁齁齁 =D
可愛的內褲
有可愛的蝴蝶結


結果我們兩個人總共花了 2千6百多
是嚇死人的意思 ?
喝喝 =D


後來回家就買珍珠奶茶喝喝喝
冰塊是多久沒吃辣 ? 好美味的說 !
回到家

開始整理
這是零食櫃 內衣櫃 衛生棉櫃 襪子櫃
哈哈 =D

好喜歡好喜歡
今天起我就有解解了
也有人陪我真的很好呢 =D
感覺好開心好開心


後來我就去上班辣
小婕跟麻麻就在家裡




今天上班上班
也是好玩好玩囉 =D
齁齁齁齁 `

今天我的眼睛都好大顆噢
笑死融解跟大信了



小炳來了
嚇我 ?
是好白目辣 !!!!

我就驚訝的說
你不是沒有做了 ?
他就說 還沒辣
我就說 你不要走辣
小炳就說 ? 幹麻 ? 喜歡我噢
我就說 ` 吃屎辣你 !
哈哈 =D



笑翻
後來就在那邊鬧鬧鬧
他就說 好阿 抱一下 我就不走了
我就抱 然後我就說 ` 你不能走噢 !
結果小炳就裝傻 !
笑翻了我們 !




後來呢 =D
專心上班囉 !
噢 ` 好久好久沒有跟大信搭班
好歡喜 ,

大信在我比較安心
雖然有時候很嚴肅
喝喝


大概 5 點多拔
融解就說他去看衣服
就出去了


然後回來的時候就叫我進去
我就進去
噢噢噢噢 !!!
好可愛 只要 300 ?
後來融解就帶我去 ?
說要買給我當生日禮物
我的天 ` 融解就跟大信說 你先顧店
我帶阿靜去買衣服
好驚訝


後來就買買買
路上就跟融解說 融解卸卸
融解 就說 哎呀幹麻這麼客氣
有哪個店長是這樣的好 ?
我的天 `
我想我真的沒理由會離開了拔 !
哈哈哈哈 =D



後來峻維有來噎
因為他要拿公仔給我 !
齁齁齁 =D



後來快下班
點高單


小炳又出現辣
在點 DVD ` 他就一直在旁邊鬧
真是不歡喜

後來就在邊勾肩搭背
聊秘密 , 笑翻了




後來 , 大信都不理我
吼 !? 奇怪捏 = [



忽然就被打屁股
被大信叫肉球 ?
噢 ? 我是有變胖辣
但是肉球好難聽
所以大信就叫我小胖
哈哈





喝 =D
就是這麼喜歡店裡的氣氛 `
就是這麼像一家人
好喜歡喜歡 `

希望小婕快來
喝喝 =D




下班就去找小婕摟
哇哇哇 ?

好神公仔噎
一組的
好好噢

後來回家我們就在那邊
拆拆拆
組組組


小炳打來
把我跟小婕 搞混
笑死我們


後來我跟小婕拆公仔
我媽在跟小炳聊天
笑翻了 !



實在是吼 !
後來就跟小婕去洗澡囉
哈哈 =D



今天水是這麼燙
有沒有這麼爽 !





噢 = ]
我喜歡天天這樣




明天跟小婕要早起
因為我們要吃湯圓
哈哈 =D




上一篇:這是好還是不好 `

下一篇:該該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