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3:24:35靜靜靜ܤ,

是很機歪 ? `




機車?
我玩電腦犯罪了麻 ?




我又不是沒有工作 ?
為什麼要這樣ㄉㄧㄤ我呢 ?
我不懂不懂不懂 ?



八八有工作
不是有二哥大哥麻 ?
我是沒有工作麻 ?
我不會累麻 ?


我就這麼晚回家
回到家也要等哥哥玩完電腦我才能玩
我玩太晚 ?
是怪我的意思麻 ?


你以為我想晚睡覺麻 ?
你以為我工作都不會累麻 ?

說我工作賺不暸什麼錢
那你為什麼要跟我拿錢 ?
你可以不要拿阿 !
為什麼要這麼機歪呢 ?


為什麼你都沒有站在我立場想想呢 ?
我們都是女人
我想你會了解我的 !
可是你好自私 都只想到自己
我不服氣 !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汙辱我呢 ?
你說讓我搬出去
但是你食言而肥
你每次都這樣




都是先答應我
後來才說不可以
你這麼黃牛 !
你還說我愛說謊 !
那你說我是學誰學誰學誰呢 ?




你說你不想看到我在家
說看到我就煩

如果可以我當然想搬出去
還不是你在那邊說
都是你在說你在說 !
都是你給我黃牛



我不喜歡不喜歡
好雞歪
我心情都好壞



你以為我很爽
你以為我做這工作很好很快樂嗎 ?
要不是不得已我也不想 !
還不是你威脅說 如果這工作辭職你就給我回去做美髮
我會願意待這麼久麻



你說我都出去玩
我是有時間出去玩麻 ?
我放假就是我的時間了
我不能出去逍遙自在麻



每次都說我說謊
要不是這麼不自在
我也很想休假在家裡

每次休假我還要跟你說我去上班
我只能出去亂逛
自少外面比家裡不悶
自少在家裡也不會跟你起衝突


我不喜歡再家的原因一半都是你 !
你都不懂


我也想要休閒的在家
我也不想出去奔波
你以為我出去都是玩 ?
你錯你錯你錯 !



你總是這樣的想
這樣的以自己為中心點 !
你都沒有考慮到妳女兒在想什麼
好過份好過份


媽媽是這樣當的麻 ?
你總愛跟我炫耀鄰居的女兒多棒

我是不棒
我是不貼心
我是不聰明


那你去找他們當女兒麻
我不當行不行 ?





為什麼當謝家的人
這麼累 ?





你都不知道
我在外面是怎樣的
你還在那邊靠北我



對家裡
我真的很冷了



我真的覺得
別人家 比自己家還要溫暖多了








這個家有沒有我都無所謂
是不是有這麼可悲 ?


上一篇:搞 = 口= !

下一篇:悶到脾氣都出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