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2:52:52靜靜靜ܤ,

不可以笑別人 = 口 = `






最近常常在笑大阿信要去上課
哈 =D

2月份要去上 新進人員
我就一直笑她說 !
哈哈 你要上課耶 !
一定很無聊 ,

大信也是無奈的看我 !
鋪 =口 = !





------


直到今天
大信問二哥
2月份什麼時後要去上課 !
二哥就說還不知道 !

但是確定的是
我跟大信都要去上課
此時還在笑大阿信的我
臉部表情就僵掉了 ..



瞎咪阿
我也要上課哀哀哀哀哀 `
後來也被大信笑辣

所以大家千萬別笑別人哀
不然會笑到自己 `








後來 ,
今天跟巧巧是有吵架的意思
因為那時 我在忙
巧巧來換小叮噹日曆
後來大信要換 50 摳
我剛好邦巧巧刷好了
所以錢櫃打不開

我就笑笑的罵巧巧說 !
都是你辣笨蛋 !
結果巧巧好像就說 !
他也等了很久是我都不幫她用 !
後來他就說 , 我再也不來看你了 !
還把擺在店裡有一段時間的日曆帶走 !


我想說 ..
ㄘㄨㄚˋ屎
完了完了 ... 想說等等傳簡訊給他 ,
後來 ...


晚一點以後
巧巧來買關東煮 ..
我就趕快跟他說話 ..
他也對我說話了


有開心 !
後來二哥跟大信在聊天
我跟巧巧在冰箱那邊拿關東煮
我就對巧巧說 ..
你還在生我的氣噢 ?
後來巧巧就說 , 我還把你的及時通都刪除耶 !
我就瞪大眼睛
驚訝的說 ! 太誇張了拔 !


後來我就說,
好辣 .. 你就不要再為我罵你是笨蛋的事情生氣了辣
因為說的很大聲
二哥就聽到了 ..
聽到就算了 .. 還笑的很大聲
我跟巧巧就驚訝的看著二哥


後來就有點像小朋友 ,
握手言和辣 =D
哈哈 ,



反正就是很好笑 !
我還是很喜歡巧巧 !
喝喝喝喝喝 =D

上一篇:嘗試 `

下一篇:想要快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