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2:44:41靜靜靜ܤ,

跟親愛親愛約會 ,






哇哇哇 ,
跟淑如出去約會呢 =D



先去淡水 !
是很冷的意思嘛 ?
哈 =D


到了淡水
先逛草莓公園 !!!!!!!
哇哇哇
下雨了 =   =

是很掃興 !
所以我們就去隔壁的 CD 行
看了好久噢 !
也在那邊笑 ..

因為昨天我看電視就跟小婕說
那個不是林隆璇嗎 ?
小婕就皺了眉頭 .. 看了電視
就對我說 .. 是林志炫吧 ?
我們就在那邊大笑 !
我也有跟淑如說

淑如也在那邊大笑 !
實在是吼 !



後來沒有雨了
繼續逛 ...
又下雨了 ! 機車 !
所以我跟淑如就戴起我們的帽子
繼續逛 !

買了一件毛衣呢 !
哈皮 =D
看到好多家麵包店
都被吸引到快流口水了辣 > <


所以我們就去解嘴饞
吃大塊牛排 !!!!!
真的好好吃噢 !
讓你們看看淑如滿足的表情 !








淑如越來越成熟了
哪像我 ? 臭乳未乾的小孩
哈 =D

後來我喝湯 !
淑如也拍我拍我呢 !
但是我這張好醜 = 口 = !






那什麼嘴臉阿
實在是吼 !



後來吃飽飽辣
就要走路運動了 !
逛了逛了 .. 淑如忽然對我說
麵包 那個好好吃噢 ..
我心裡想 .. 你剛剛不是在喊飽嘛 ?
整麼又餓了 = 口 = !

後來就在那邊嘻嘻哈哈 !
又下雨了 = 口 =
所以我們又去躲雨


阿阿阿阿
一直下雨 !
討厭 ..




後來逛完了淡水
我們就去坐捷運辣 !
淡水做到西門
是真的很久耶 ..




做的我跟淑如都睡死了
我還打呼呢 !
哈哈 =D



睡的我髮型都彎了
你說誇不誇張 !
哈 =D




後來逛地下街 ,
我買了靴子
恩, 希望我能好好的愛護他 !



逛逛逛 ,
噢 是很喜歡看衣服噢 !
就是一直看



親愛淑如買了 !
我覺得很好看 !


喜洋洋
但是我們肚子又餓了 !
所以就走去西門町
天阿


好久沒有來了
好生疏 !
所以一路上都在東看西看 !


也一直在聊天
聊我媽 = 口 =
因為很多事情 讓我覺得很累 壓力好大




後來就逛 = 口 =
好久沒有去試聞香水
好久沒有去看嘴歪眼斜的男店員
好久沒有看到好多正咩帥哥
噢 ?


我們就像鄉巴佬
去了保險套世界 !
哈哈 !

我是不是很驚訝 ?
因為我遇到他朋友 ?



陳進成是吧 ?
不知道 = 口 = !



是錯愕
溜 ,



後來就逛
又下雨
吼吼吼 ! 討厭雨天辣 > <
後來我們也沒吃什麼
餓肚子
就分開坐公車 >   <


淑如哈尼 
再見了 `





640 剛好到,
一上車我就想著事情
悶死了


睡 ..
誰知道 ......
這次我沒有自己起床 ..








是公車司機叫我起床 = 口 = !
是總站到的意思嘛 ?
我整個就很是傻 !

睡濛濛的眼睛就睜開
慢慢走出公車總站
還好我還分的出哪邊是下山 !
哈哈 =D


走沒幾步看到 637
招手 ! 上車 !

那位司機就說
快上車 後面有車噢 !
我就說 好 ! 卸卸 !!!!


忽然看到旁邊也有位女孩 ..
總覺得有怪怪的感覺
為什麼他也這樣看著我呢 ?



結果司機就開口辣


妹妹阿
你也是睡過站吼 ?
我就驚訝的說 !
你怎麼知道 ....



原來 ...
那女孩對我說 他也是做過站耶
而且跟我一樣 都是睡過頭噢 !
(傻笑了一下)



他是做美髮呢
問我是不是也是
憑著自己是美容科出世的
就回答對阿 !



太巧 ?
他是能仁 我是穀保
他就說 , 穀保美髮很強耶
我謙虛的笑了 ..


司機說,
他今天載了好多位美髮的
他就說 你們以後自己坐公車要設鬧鐘辣
這樣就不會做過站辣
不然你要我喊 , 美髮小妹 起床囉下車囉
萬一車上好多位美髮小妹 他們不都全部下車

我跟那女孩整個笑翻
後來跟他 Say 掰掰
哇塞 .. 做過站還可以交朋友阿
真不錯阿 !



後來回家就打給淑如跟淑如說
笑的開心勒
自己還不是有過 !
還說我呢 !

哈哈 =D



反正是很開心 !
睡覺去囉 !




你說你不讓我受傷害
卸卸你 >  <
恩麻恩麻 `


上一篇:時間快點快點 !

下一篇:是很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