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1:08:06靜靜靜ܤ,

白跑了一趟 ,




今天今天 ,
融解跟峻維去別家店支援
噢 ?


峻維不會騎車
我們都驚訝

所以融解就說
如果我們下班就去那邊把峻維帶回家
我跟大阿信就說好 =D



今天的心情有點糟
很低潮 很難過 很無精打采
但是後來好多了 =D


10 點下班的我又要等到 11 點辣
因為要等大阿信 !
所以我就 挑報廢用一些有的沒的
還跟璟瀚玩躲貓貓

有點笑翻的意思
後來看到雷雷
就一起說話說話 `


然後大阿信下班辣
小阿信一直說 帥哥出場
我都快吐死了


後來我們就出發去把峻維帶回家
有點好笑 ,
有璟瀚 雷雷 我 大信
阿勒 ? 本來只有兩個變四個
所以所以 !


到了那邊
我的天 ..
他們說峻維回去了
所以所以我們白跑一趟了 ..


就當作是兜兜風 ?
是吧 是吧


後來猜拳猜拳
輸的人跟輸的人騎一台
後來就騎回店裡面
看到小阿信在掃地 ?


是有驚訝
想說怎麼有公德心在掃地
原來是融解有回來店裡看
難怪噢噢噢噢噢 !!!!



後來就各自回家辣 =D
哈 ,




最近常常跟我親愛小婕去租漫畫看
噢 ? 我說這是一種休閒



但是很花錢就是了 =D
哈哈 ,


上一篇:第一次累 ,

下一篇:今天迷糊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