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1:11:40靜靜靜ܤ,

學東東學西西 `





噢噢噢噢,
昨天上班就是很沒神神神
才叫我睡這麼少 ?
太誇張 `




跟哲哲在那邊聊天
哲哲你可以的辣
加油噢噢噢噢 `

有阿公買東西
跟我哈皮的聊天

他們走了以後
融解就說
阿靜你是阿公殺手


天哀
俺不是哀 !
融解就說
小阿信是阿罵殺手
你是阿公殺手 !

笑翻了他們
今天是大掃除的意思嘛 ?
雖然只有掃一些 ?
但是卻好恐怖哀 `
是多久沒有擦了 ?



讓我
有恐懼的感覺 ?
哈哈 =D


後來後來 ?
跟峻維 A 了一個養樂多
他是布做的玩具

那時候我跟大信在玩吧 ?
就不小心摔到那個養樂多
結果 ....
養樂多就笑了 !!!!!!!!!!!!!!!


嚇死人嚇死人
我跟大信當場瞪大眼睛看著養樂多
笑翻了我



我一直問
我剪
劉海怎樣怎樣嗎 ?
變老 ? 還是更小孩
他們都說
比長劉海好看多了
這是真心話嗎 ?



如果問你們我有沒有女人味
回答的快一點
我還相信呢 !!!!!
哼哼哼 =D




可是
我忽然發現
這顆頭好像在高中的時候出現過
是茄子 !!!!!




後來是一位熟客
看他沒有精神的
原來是上班上到現在
我就說 我讓你有精神吧
你打養樂多的屁股一下 !



他就打了一下
驚訝的看著養樂多
因為養樂多笑了
他也跟著哈哈大笑 !

我的天 !
他樂開懷 !




反正反正好好玩
後來
融解跟二哥要走了
忽然走進來對我說
阿靜, 如果你明天要ˇ學作帳
就1點到 新安門市
我就驚訝


數學這麼爛的我
要開始學作帳囉 !?


我 10 點下班
要等到 11 點是煎熬
因為我想睡覺


所以我就吃著今天 A 的健達舒期蛋 !
噢 ? 玩具是海綿飽飽那隻松鼠哀
給岱眉好了


邊吃邊坐在雜誌區看雜誌
好好笑噢 !
真是有點 .. 無言感 ,



後來下班後
大信就帶我去探路
喝喝 =D



意思是
等等我就要出去了
時間真的不夠用嗎 ?
我的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