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0:39:19靜靜靜ܤ,

第壹零壹肆♦ 忽然的想 = [





很白痴
去看我之前無名的文章
看了都心酸





你是特別的 =D
總愛說名言 ,
我喜歡你曾對我說的
那時候因為你被我八打
我哭著跟你說電話
你說 , 愛我就不可以難過
聽到這句 我就不哭了



我也很愛你說
你是什麼什麼神手
因為那真的很爆笑




因為看了那些打給你的文章
我反而 ...



不知道怎麼說了
應該是遇不到了 ?
我到底在依戀什麼 ?
是我們的相處方式嗎 ?



我真不懂 !
太傻了 ?
是嗎 =D



沒什麼
只是突然的回憶美 =D
很想他而已



他依然還是最獨特
最奇怪的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