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0:07:46靜靜靜ܤ,

第壹零壹参♦ 破喉嚨 `





昨天晚上
準備要睡了 =D


挖哩 ?
消失人出現 ?
跟他就在那邊說 =D


可是聲音都很沙啞又破 !
小豪就說 叫我不要說話聽他說就好
我就恩 `

結果還問我問題
他奶奶的= = !!
還說不讓我說話 ,


他聲音變成熟是真的
因為剛開始都不知道它是誰
我們聊了 2 分鐘後
我才說 , 你是誰阿 ?
笑翻 !!!!


小豪就說
哇靠 , 不知道我是誰還聊這麼久噢 !
笑翻我了辣 `


現在他又回來問我那些事
拜託

你自己消失
怪誰 ?
那時都已經說好了
也放下去了
你就消失


本來 75 分的
現在開始歸零 重頭開始吧
你自信的說會到 100 !
在看看吧你 !



前科男 = = !
哼哼 ,




後來我喉嚨真的破到不能再破
我哥都說你在說下去你就壞了你 !!!
後來掛掉就喝了一大杯水
害我現在起床肚子怪怪的 = 口 = !





在石牌認識的人
所以要放在石牌工作的時候
瞎透 !



哈 =D
謝文靜燒壞腦袋了



其實是想看自己那時候的長髮辣
好懷念噢
我的毛 你快快長辣 !!!






魔王, 就算你叫破喉嚨也沒人會來救你的 ,
公主, 破喉嚨破喉嚨 ~
破喉嚨, 公主我來救你了

魔王, 昏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