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4:15:01靜靜靜ܤ,

第壹零零陸章♦ 定 ,








我也想安定 ,
穩穩的在一起






每次想這樣
卻是分手的開端




這樣反反覆覆
哭的我都累了




只是會問自己
為什麼要重倒覆轍呢 ?
真不懂




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我只能跟男生當兄弟吧 ?
誰叫我那麼男人呢 =D


喝喝
問了店裡的男生
我是不是有女人味
閃的閃
不回答的不回答
裝忙的裝忙

真是的 = 口 = !
沒有就算了 !
我又不會咬你們 ,
哈哈 =D


誰叫我家裡都男人
所以我也男人阿 !
哈哈 !!!






反正
總歸一句



我想定下來了
我不想玩
我不想浪費時間再重覆一些沒意義的事
認識交往了解
要花多久 ? 誰知道 !?


只是不想這樣重複
好煩噢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