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3:31:32靜靜靜ܤ,

第壹零零参章♦ 飆飆飆 `





今天今天 ,
上班很哈皮囉 =D
感謝大阿信 =D
讓我提早下班 ,
雖然沒有早到哪去
但是我還是感謝阿 !!!!!


要換裝
一開門又被嚇到 = 口 = !
是我點高單太專心了嗎 ?
我都沒有看到小阿信進去 ?

反正進去
我也是顏面神經失調
哈哈哈哈 =D
笑翻 ,


後來就飆回家拿東西
再出發去榮總 ,
從家裡出發的時候
看到讓我爆笑的畫面 !
就是有兩台車 `
都是榖保人 ,
我看到有一台超爆笑
本來要停下來 忽然那個人催油門
後面那個沒有抓什麼就個驚嚇的晃動
看的我都笑翻了 =D



後來一路上我都在開口笑
因為那個畫面真的很爆笑哀 !!!!




剛好 11 點整
我到了榮總 `
媽媽講電話好大聲
罵了他一下 真是不知分寸 !
都幾歲了 !!!! 實在是吼 !!!



後來我睡了
媽媽也睡了 =D
睡了時候想了好多事
我想到了他 ..
跟他剛認識
跟他剛在一起的時候
後來也沒想太多
睡死 `


本來要五點起床
卻變成 8 點起床
落差很多
自己生悶氣 = 口 = !!!!



後來邦媽媽用東西吃
幫他整理頭毛
陪他吃飯
幫他洗澡 ,

我就回家辣


很喜歡飆的感覺
感覺很舒服
能把一切拋到腦後



哀 ,
聽到消息後
我覺得我更難過了 ..

是放棄了 ..
我真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