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9:14:36靜靜靜ܤ,

第壹零零零章♦ 難受的上班 ,






昨天上班都是鼻涕相伴 ,
好難受


到了快 6 ~ 8 點
鈺珊說我有點發燒了
但是我還是想說 應該不會吧 ?!


所以又繼續忙我的
忙的我都暈了
感覺超難受 ...




摸花度
只好加快速度囉 !!!!
後來就在裡面吃便當 ,
吃的我都吐了 ...



後來自己摸摸看
真的有點燒 `
所以我就拿衛生紙沾水
貼在額頭上 !
希望比較好點 ..



後來快 10 點
我就在裡面休息了 =[




回家的路上好悶好難受
唱歌唱的都哭了
是不是 .. 還是不能喜歡呢 ?
我感覺好難受
好吃醋噢 !!!!



我好討厭
算了 ,
只是很失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