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8:02:18靜靜靜ܤ,

第玖玖柒章♦ 不要 ,






喝=D
我在你手機裡
拍了照 ..
好怕你會刪掉 `

今天相機帶對了
因為我拍了好多你
我好開心
還錄了影

想你可以看
真是樂呵呵 =D


你在看你的手機
在刪東西
我心慌了 , 因為好怕你刪掉我的照片
當你忙了 , 我又偷碰你手機看
還留著


其實你留著我都好開心 =D

喝 =D
雖然陪班很累
但是有你在我就滿足
不管多累都只想在你身邊 !

只能說太喜歡你了 =D
我手機有你照片
雖然是偷偷照的 !!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D



好希望下次陪班只有我跟你
如果 ?

你知道我被別人告白
你會怎樣 ?

你不要介紹誰給我好嗎
我只喜歡你 ..
別說他是好男人
你才是


我在睡覺都在看監視器
看到你很細心的又掛回那些你拆掉的聖誕裝飾
不知道我是不有在你心中佔了小位置
就算很小也沒關係,因為至少還有位子的 !!!




楊翊信 ..
我好喜歡



你說我很矮
你很高
站在你旁邊我就很有安全感
因為我也不知道 ..





哀 ,
我好想跟你說
好喜歡你





但是還不是時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