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7:19:54靜靜靜ܤ,

第玖玖貳章♦ 休假之出車禍 = 口 =`




今天 ,
本來美美的出門 = 口 = !!!
去找小婕的路上 .. 很順哀 !!



後來到了小婕家
我們討論要去哪 !!!?
後來結論我們要回我家
聊天吃東西 `

路上還去了頂好 !!!
齁齁齁齁 `
買了糧食 !


騎回我家路上
車禍一 ,


我那時先給別人過
自己再過 ,

沒想到鏡子打到車尾燈
小婕從後面右腳著地 ... !
他很莫名的站在路邊看著我 !!
我就很驚訝很驚訝
傻住了, 街上好多人都在上耶
小婕叫我好幾次 我都沒有聽到
恍神恍了好幾秒 !!!!!!


後來沒怎樣又繼續騎 ~
騎到快到五股的時候 ,


車禍二出現辣 !!!!!!
這次就嚴重了 !!


我整個倒辣 ..
哀 = 口 = `
因為前面那位小姐 忽然停下來
我剛好忽然看到 煞車
但是小 50 煞車不太好 就撞上去辣
我重心不穩就跌了 !!!!!


小婕今天比較可憐
跟著我跌一次 !!!
第一次他是站著的 笑翻 (((



後來小婕就扶著我 !!
麵包起來快起來阿 !!
我整個就是 ... 美人姿勢 躺在陸上 = 口 = ”
後來我傻住看小婕 才慢慢的爬起來


後來那個阿姨 ,
就一直在罵那兩個男生 ..
因為那兩個男生邊騎邊聊天
就忽然煞車 那個阿姨煞住了 ..
可是小 50 功能比較爛 !

後來阿姨就狂罵那兩個男人
小婕還以為他在罵我們呢 !!!
後來那位先生還來幫我牽車起來


菜籃整個就是好笑到爆 !
因為壞了 !! 噎噎噎 !
沒有菜籃了 !!!!!
目的達成了 !!!!!

((好白痴))
都車禍了還這樣 = 口 = !!!


璟翰說的十字路口
還是出車禍比較實際 !!
哈 ,
知道的人會笑翻 ))


想之前要騎回我家的時候
路上還在講菜籃不見有多好
看看 , 多有效率阿 !!
馬上就不見了 !!!!
棒呆了 !



可是我受傷了
但是好險沒有太嚴重 !!!
呼呼呼 ~


後來一路上
我們都在笑笑笑 !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


停紅綠燈的時候
我還問小婕說
我絲襪破的很性感吧 !!?
哈哈 ))


超北爛 ~



後來到家擦藥
哀 , 我開始感到疼痛囉 ..





剛剛融解有打給我
我還以為是雷
直接就罵 白痴噢 !

後來聽笑聲才知道是融解 !
哈哈 =D 笑死 !!



好險我們沒有怎樣 ,
好加在 !!!




我還是要說
我跌的真美阿 !!!



哈哈哈哈哈 ,


2007-12-16 23:04:57

三八鬼
真糟糕喔!!!!
騎車注意一下辣....
不要讓我擔心

版主回應
好~
我會注意 !!!
2007-12-17 08:51:45
2007-12-15 12:28:40

車禍 =口=
要小心點捏 =[

版主回應
嗯嗯嗯 `
我會小心點 =D
2007-12-15 17: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