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2:01:02靜靜靜ܤ,

第玖陸零章♦ 哭 ,







我還有好多事未完成
我還有好多話還沒說
我還有好多淚還沒流
我還有好多地方還沒去



只是好悲好傷
這次會不會太嚴重 ?



邊哭邊吃東西邊打電腦
我在槓嘛 ?
鬼上身嘛 ?



其實我不喜歡他了
只是沒有遇到比他更好的
所以我忘不了
這是實話 `



女孩
你不懂惜福
我不知道該說 ?
他很好 ,
卻這樣難過


我看了真悲
沒辦法 那是你上輩子的因果
這輩子你欠他的
算你難過情關



我來這裡
是好的 ,

遇到好多人
好多的事情
好多的快樂
好多的難過
好多的爭執
好多的挫折


人生的歷練好多好多
我覺得快樂
因為這一生


我遇到最難遇到的知己 `
淑如 , 慈慈 , 喵喵 ,小婕 , 阿布
我真快樂 ,
遇到你們 =]




都說到這裡
為什麼還哭 ?





是再留戀什麼嗎 ?
哈 ,






該死的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