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9:53:46靜靜靜ܤ,

第玖伍陸章♦ 我真蠢 ,





回家的路上
又在那邊黑白想


我會不會喜歡 .. 阿信阿 ?
很糟 ...
我還不能喜歡人的說 ,
真煩 ,


他那時轉圈圈的感覺
真好 =D
而且他也很有安全感 ,



很糟耶 ..
我糟糕透了 !?


算了 , 不想太多
說不定他對我是兄弟 =D
哈哈 ,

囍囍甩他囉
-----------------------------------





我今天驚醒了 ..
我夢到我在許亞維家

被她抱著
我就問你跟你女朋友
他就說 合好了

夢中的我也會有Os
我心裡就想
抱我幹嘛 = 口 = ?



而且整個就很心酸
這是什麼夢阿 ..


感覺我很蠢
還在夢這個幹嘛
我就真的忘不了許亞維嗎 ?



討厭
我討厭我自己的腦袋 `


真想ㄅㄧㄤˋ了我 !
哀 ,


好想哭噢 ˊˋ
但是沒有資格 `
因為我不喜歡哭泣





我不是懦弱的女人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