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8:44:51靜靜靜ܤ,

第玖参参章♦ 小孩可愛 !








今天去上班 ,
哇 ,


遇到的客人都是小孩耶
以為會很麻煩的 !
可是他們都好可愛噢 !!!!!!

我真受不暸 !
一個妹妹買玩具
就說 , 解解幫我結帳
後來結好之後 ,
我就拿玩具給他
他就說 卸卸解解 !!
哇哇哇 , 我開心 =D

融姊看到我笑的開心
就說 阿靜
你去生個小孩
我就說 我不要 !
融姊就說 , 生的時候要借我玩 !
我玩玩就環你 !
我就在那邊說 !!!
不不不 ,

後來後來
來了一位八八跟小男孩 !
挖 !? 停車費 10 元噎 !
我第一次看到的說 =D

後來是弟弟拿著帳單給我
哇哇哇哇哇哇 ,
結完以後
跟他八八聊天 ,
因為停車費 10 元 !
哈哈哈哈 =D

後來跟弟弟說掰掰 !
出去門口 隔著玻璃
他也還在跟我掰掰 !
真是可愛極點 !


融姊說
明天我放假
禮拜五上班
禮拜六放假 但是早上要去看點貨的
我就說 好 =D
禮拜日 就是正式 8 小時辣
真是期待期待 !!


我哈皮這份工作 =D
真是好玩
我今天又認識新的女孩
他叫玉珊 !
看不出來他 20 耶 !
真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