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2:08:27靜靜靜ܤ,

第捌玖零章♦ 第三封情書 `





給我的寶貝傻瓜:
      
你知道嗎,
你很重要噢 ` 因為你是我的寶


雖然我對你很愛發脾氣,
種是給你很多的困擾和煩惱
你卻還是好好的跟我說,
還是好好的聽我講



你很冷靜,
不會像我一樣 .. 大吵大鬧 `
我像個剛燒開的熱開水
水蒸氣把我蒸的又吵又鬧

但是你卻像是冰箱的冰塊
給我許多冷靜的思考空間




其實我好希望,
都不要分開

但是你總是說;隨緣隨緣辣 `
我聽到其實有些難過
因為你不是跟我所想的一樣


有時候,我會難過是因為
你跟我所想的不一樣
所以我難過 `




認識你我很開心 ˇ
因為你給我快樂快樂
只要跟你在一起,
我就會笑 ˇ



除非你白目 `
不然我就 ...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許亞維 `
因為他讓我很快樂




寶貝我愛死你了 ˇ
因為你是維尼







恩麻恩麻恩麻嗯麻 `
這是第三封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