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0:16:49靜靜靜ܤ,

第捌柒玖章♦ 當了壹天氣質女 `





阿哈哈 ˇ
今天早上,
弄了弄了 _



長直毛毛噎 `
哀 ˇ ?

忽然間想要燙直 = 口 = ,
哈哈哈哈哈 _

後來維尼上來我家 `
看到我在跟楊先生聊天,
哀 ? 問我怎麼還跟她聊天
我就說;我又沒有跟他怎樣 ... 聊天不可以噢 `
後來為泥又去看我的歷史訊息辣 = 口 = ,



後來要出門的時候 ˇ
哈哈
我歌歌出來就對我說 ..
妹妹,你帶男朋友回家噢 = 口 =
我跟維尼的表情很經典 `
大概是這樣吧 [⊙o⊙]

哈哈 ,
後來走到一半 ˇ
維尼忽然說,他的菸在上面 `
咬死他 !!

後來幫她拿拿拿
我歌歌就跟我說 ˇ
下次不可以囉 ˇ
我就恩 ...




上班去囉ˇ


到了公司 ˇ
沒有開門 = 口 = ,
哀噢 `


後來寶貝就說 .. 那他陪我去買早餐 ˇ
我就恩 ..

去早餐店的陸上 .. (走)
跟賣包子得阿姨說早安 ˇ
阿姨就用唇語說 [妳男朋友噢]
我就笑笑 ... 往後看 ` (壹副痞子樣)



後來就買早餐 ˇ
寶貝濟說他想吃ㄧ顆蛋
我就說你叫壓 ˇ

後來我就對維尼說
你幹嘛吃蛋 ?
吃蛋補蛋噢 ? 哈 `



後來就上班囉 ˇ
做完打掃工作 ...
邊吃早餐邊看海棉飽飽 `
好好笑噢 ˇ
終於知道大寶貝為什麼那麼喜歡他了 `


後來來了兩位姊妹,
壹個要讀國中壹個要讀六年級
哇塞 ..


那個頭髮,
我跟偉婷看到都傻眼 = 口 = ,
太長了吧 ?

我就問,你們留了多久 ..
你猜猜他們留多久 ?

10 年耶 ..
我的天呀 ˇ

後來減掉吼 `
我就問;你們捨不得嗎 ?
解解說不會 .. 妹妹倒是挺捨不得的 ..



今天,也是還好還好
傑森店有來支援,好希望來的人事老頭噢 `
哀哀哀哀哀哀哀 _







-------------




下班班班班班班囉 ˇ



寶貝睡到 9 點半 = 口 = ,
在看忍者哈特利押 !
愛睡豬豬豬豬豬豬 !



後來回家的路上
說禮拜四真的要去白沙灣嗎 ?
我就說了壹句白痴死的話,

我就說;萬一有雷後午陣雨怎麼辦 ..
結果我講完就發現 .. 我說反了 = 口 = ,
後來寶貝就說 ... 是午後雷陣雨吧 ..
我就 ... 偷瞄了一下鏡子

發現維尼在笑 = 口 = ,
我就說;不准笑 .. 寶貝就說 ˇ 沒有笑壓
我心裡就想 .. 賣ㄍㄟˋ `



後來聽說去了人都是毒舌派的 `
聽了就不想去了 =    = ”
哀 _ 不期待禮拜四了 `


我還寧願上班 ˇ
我也不想跟一群毒舌派的出去 ..
到時候被罵的多難聽都不知道 ?
哀哀哀哀 : (


不想去 ,
可是寶貝又說一定要去
你是要我這個醜女去被罵爽的噢 ?
討厭你耶 `




哼哼哼哼哼哼 `
討厭鬼 //




恩麻 `




小駱 2007-07-07 13:38:50

ㄚ靜~~~~妳最近很忙喔@@?

我想問妳新聞台匯入帳號ㄉ事情一一&quot&quot

妳什ㄇ時候有控阿?~~

可以交我一下ㄇ>~<

版主回應
嗯 _ 2007-07-07 15: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