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3:45:10靜靜靜ܤ,

第捌柒柒章♦ 無力感 `




跟你說了清楚
心裡還是很難過 `



工作上,
我也覺得很無力
讓我很想哭 ˊˋ




今天我不知道是哪裡不對了
邊洗杯子邊哭了 _
是歌太悲傷
還是是我想到你跟他 ?


我也不知道,
我不想這樣 `






但是只要想到你們聊天的內容
我的心就會痛一次 ..


哀 _



我知道你們沒有什麼,
我相信你
可是我有疙瘩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不想離開你 ˊˋ
我也不要你離開我 `



這樣的我 ..

好討厭 _ 不喜歡






我只覺得,
我現在很敏感 `
只要聽到悲傷的音樂
我就想哭 _




也許這ˇ段日子過去就好




亞維
我好希望你不要理他
可是你對我說過 `
這樣子做 .. 很自私的 !


哀,
我想一直陪在你身邊

但是我 ..
不希望我們會有第三個人出現





如果你 _

一心二用的話
那我會 ... 很難過 `






我知道你不會的 ˊˋ


維尼;
這段期間 ..

我會一直亂想,
我會一直想哭,
我會一直難過,


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 `



但是過去以後,
我想我會沒事的 ˊˋ `


















我愛你


恩麻 [ˇ]



yoshli醬>! 2007-07-02 21:28:48

維尼先生

不要當軍人 對麵包行刺
她 在你所佈下的戰場 像你倒下

她不在是開心的玫瑰 而是殘敗的玫瑰
殘殤身軀 總有一天會死亡 !

版主回應
文言文 ˇ

喵喵沒事了辣˙ˇ<

愛你 ˇ
2007-07-02 23: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