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0:32:04靜靜靜ܤ,

第捌零玖章♦ 嘉年華 ˇ




pic - 認真的淑如,還有玩樂的我在偷抓巧雲的捏 ˇ






哇哇哇哇哇,

12 點多睡覺,
後來三點被牛杯挖起床 ...


我起床,該牛杯睡,
因為牛杯黏亮片黏到三點,
所以我們輪流睡覺 !


後來,
5點了,我的老虎也畫好了,
今天畫太大隻了辣 ..

討厭 >   <






後來有被牛杯罵了一下,
但是也不能改了 ˇ
所以就 ...


後來出發去學校囉 ˙ˇ˙
畫臉上的妝,

後來還沒畫完,就要出發去小巨蛋準備,
真的是 .. 怕怕呢 ˊˋ



路上有經過維尼的家噎 _
顆顆,懶維尼一定還在睡覺 ˇ



後來到了小巨蛋,
畫畫畫畫畫畫畫畫,完成了 ˇ
超開心 ˇ


後來跟慈慈小婕牛杯杯一起拍拍拍 ˇ
一人抓一顆頭
= 口 = , 抓西瓜壓 ˇ









後來也跟美顏老師拍了一張,
要拍的時候,
老師抱的很緊呢 ..
想當時老師看到我的妝,

就是一陣批哩趴辣的罵 ..
讓我垂頭喪氣 ˊˋ


可是,老師又會給我適時的鼓勵 ˇ
讓我又有了信心ˇ
所以我好開心呢 ^   ^



老師,卸卸你 ˙ˇ˙










後來,要上場了 ˇ
緊張 ..

很怕看到牛杯走台步我就會哭了
因為,看到那個辛苦做的東西,
上台了,我很感動 ..

而且又是成果展,我們又要畢業了 ˊˋ
所以真的很怕會忍不住 _

好險 ˋ
我還撐著住 `
哈哈



國中技藝班有頒獎呢 ˇ
所以我就偷偷的照到梅子囉 ˇ

哈哈,可愛又呆呆的樣子 !
穿白色衣服的,旁邊有藍藍的
就是他囉 ˇ









後來,表演結束了 ˇ


過的好快噢 ˇ
打給維尼,還在睡覺噢 ?
真的是豬呢 !



後來,公車也等好久耶 !
快 5 點才到學校 !

真的是 .. 拖時間 ˇ



而且又很累了,
所以我就叫牛杯載我去坐公車,

阿哈 ..
坐上去開始狂打瞌睡 ..
真的好累噢 !



結果 .. 做過站了辣 ..
又辛辛苦苦的走回去 ˊˋ

還被維尼罵呆 = 口 = ,
我就呆咩 ˇ




後來就維尼說他也懶懶的
我就說,那我們去洗澡,
說不定精神就來了噢 !?

他就說,
好呀好呀 ˇ


然後就洗洗洗洗洗 ...
果然好多了 ˇ


哈哈 _




現在他外出看朋友了 ˇ
不知道要不要緊呢 ?







☻By--梅子 2007-05-03 18:26:03

討厭ㄝ...
你自己還不是都照我 ˋˊ
你的屁屁也要小心點了 ˋ ˇ ˊ

你畫的很不錯喲 ˇ


( 小心你的小屁屁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可怕的笑 ) )

版主回應
救命呀救命呀 ˙ˇ˙

哈哈 ˇ
2007-05-03 18: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