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9:45:51靜靜靜ܤ,

第柒捌伍章♦ 哀;我想哭 `





淑如;
嘿嘿 ˇ 跟你說一件你會忌妒死得事情噢,

就是我陪喵喵一起作免巴去台北車站 !
後來我就想說做 641回來 ˇ

齁齁齁,你猜我遇見了誰呀 ?
阿哈,

我遇見了你最想要遇見的帥哥司機噢 !
哈哈哈哈,
真的好帥噢 ..

一臉斯文樣 !
就是不一樣 !


可是好多阿嬤上車噢 ..
都沒有年輕人耶 `

也許你愛的帥哥司機,
是個歐巴桑殺手噢 !
哈哈哈 _


剛好就殺到你囉 ˇ
雖然我也有一點點被殺到 `



-----------


回家以後 ˇ
我睡覺 ,


睡到流汗耶 ..
恐怖死了 `



後來洗香香 !
恩 ˇ 香噴噴的 `



我有去看小婕的報台,
我有流言,我說 _


-------------------------
靜貝貝♥ `      -
-
-
有一天, -
我們四個會找時間, -
把我們想說的話 -
跟你一次說明白 ^   ^ -
-
互相說出 -
坦白一切 -
-
決不會隱瞞你 ! -
-
2007-04-22 19:25:01 -
-------------------------






我這樣的留,可以嗎 ?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對小婕 ..
我也很心疼,

可是他的壞脾氣 _
你我喵喵慈慈
又不是不知道 ..
非常的讓人無言 !

如果我們找他談,
他不聽 .. 反而說是我們怎樣 ?
那我們的關係步就更糟糕了 _


所以我也是很怕很怕會這樣 ˊˋ
我好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好下去 ..


但是我們要先把問題給解決 ,
對不對 ?



-------------------------------------


昨天我去區區家,
又看到了 FISH ˇ



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
我對喵喵說,我怕我會喜歡上 FISH `
也許是喝醉酒,所講出來的醉話噢 ˇ

這不是真的吧,
我不可以喜歡女生的 ˊˋ


淑如,我認識一個男生 = 口 =,
他很像小熊維尼噢 !
超可愛的 ˇ

哈哈 _







天黑了,
就不想出去了 ..

天暗了,
我又想要哭了 ..


這次,沒有為了楊先生
莫名奇妙的想哭 ˊˋ


哀 _

邊唱歌邊哭 ..
是不是很好笑 ˙ˇ˙


哀,
我在煩什麼呢 ?
我自己都不知道 ˊˋ


昨天看到喵喵哭的樣子,
我也忍不住的哭了 ..

可是 ,我要安慰他 ..
所以我才會哭到笑,
笑著罵他;愛哭鬼 ! 白痴,`

其實我才是最想哭的 _

昨天跟喵喵說了好多好多以前的事噢 `
改天我們也一起喝醉吼 !
我想看你哭哭的樣子 !


我喝醉很像小孩子嗎 = 口 = ?
我想我喝醉會更成熟的 !
哈哈哈 _





哀,

眼淚都停不了 ...
搞什麼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