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7:24:22靜靜靜ܤ,

第柒柒肆章♦ 麵包成熟日 ˇ



今年的生日 _

那件事 .. 也滿兩年了呢 `
對不對呀 ˇ





今天,早上賴床了 = 口 = ,

無言呢 ˇ
後來就上課上課囉 ˙ˇ˙


壹大早,
喵喵就陪我去福利社買我的早餐,
忽然喵喵對我說 ; 麵包 // 生日快樂 !

我;驚訝了壹下 .. 說;對吼 ` 今天我生日吼 ? 我都忘了 !
顆顆,很開心壓 ˙ˇ˙

後來喵喵說他沒有準備東西送我,
我就說,不用辣 ^   ^
對我說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了 `


後來就咻咻咻,
升旗:)

跟辣辣說,今天我最大噢,
辣辣說為什麼 ?
我就說;因為我今天生日呢 `
結果辣辣就說;生日快樂 !
忽然就 ... 啾 ` 親了我一下 ,部位自己亂想一下吧 ! 哈哈 _
我就驚訝 = 口 = ,

哈 ˇ




後來韻律課 ˇ
齁齁齁齁,

死光光 = 口 = ,
完完全全沒有練到台步的我 ..
完蛋囉 ?

後來我們這組直接跟老師說,
沒有排好 ˇ

挖哩勒 .. 跑七圈操場 _
好險沒有穿高跟鞋跑 !
而是拿著高跟鞋跑 !

因為還頗多人的,場面浩大壓 !
哈哈 ˇ



後來呢 _

下禮拜;要走出完整的 !
老師說他延期考試 ˇ
所以希望我們可以走出一點水準給他看 ^   ^



後來的ˊ國文課 ˇ
度咕 ..

抄課文抄到睡著 ..
然後又爬起來抄 ˇ


生美課也是一樣 ..
也是小考呢 ˇ
醒來就考試了 = 口 = ,
我想成績應該爛到爆吧 ˇ


中午囉 ,
好好吃耶 ˇ



開心開心 `


可是邊吃飯 ,
邊聽今天學校廣播所放的歌 (淚光閃閃)
聽到有點想哭耶 = 口 = ,


可是我怎麼可以哭呢 ˙ˇ˙





後來吃飽飯 ..
我,喵喵,慈慈,小婕
就在那邊聊天 `

慈慈就說,終於滿十八辣 !
我就說:對呀對呀 !

後來慈慈就說,
你最小了 !
你是我們五個人最晚滿十八的噢 !

我就驚訝 = 口 = ,
真的嗎 ? 我就問那誰最老 ?

喵喵就說,是我呀 ˇ
後來就是小婕,
然後是淑如再來是慈慈 = 口 = ”


傻傻傻 _


後來不知道怎麼樣 ?
小婕是否偷襲我 ?
我就說 .... 今天我最大,給我抓一下胸部 !
只聽到小婕的尖叫聲 ;阿~~~~~~~~~~ 

好好笑 ˇ
後來就抓慈慈喵喵 ˇ
哈哈哈




然後就安穩的睡午覺囉 ˙ˇ˙






醒來 ?

美顏課 _


我這次有畫設計圖囉 !
不知道今天是幸運嗎 ?
老師沒有唸我噎 ^   ^



阿哈哈 `
很開心很開心 ˇ
今天牛背去實習,
所以我就找玉屁當我的模特兒,
辛苦你了 ˇ
屁屁 _

跟我抱怨很多他的感情是呢 ˇ
可是聊的有很多笑點 `
哈哈 _




後來就是最後一節課囉 ˙ˇ˙
開心的度過 ˇ



今天跟孟臻做校車回家 ˇ
因為,淑如跟小婕要留下來練台步
我跟孟臻是明天,
所以就先走囉 ˇ



跟喵喵、淑如、慈慈、小婕說掰掰 ˇ


路上就跟孟臻聊天,
孟臻問我很多在公車上發生糗事的時候你會怎樣 ?
我就回答的都很好笑 ˇ
哈哈 _



噗噗 ˇ
到家的時候 ..


已經 4 點 34 分 ,
本來想說,




要 4 : 16 分的呢 ˇ
好可惜噢 >   < `





今年的生日,
很開心 ^   ^



因為有好多好朋友祝我快樂呢 ^ ˇ //  ^
我會一直一直快樂的 `













過了這一年的生日,
我就 18 了 ˇ


哈 ˇ



我成熟了 ˇ
麵包成熟了呢 >   < `
















我好想要他,
對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噢 ..





+ ‘空 ★〞﹡ 2007-04-16 20:17:16

╭╧╮
║壞│
╘∞╛
╭╧╮
║壞│
╘∞╛
╭╧╮
║生│
╘∞╛
╭╧╮
║日│
╘∞╛
╭╧╮
║快│
╘∞╛
╭╧╮
║樂│
╘∞╛
            阿空空 ˇ

版主回應
顆顆,

卸卸你 ^   ^ `
2007-04-16 21:01:24
愛的世界 2007-04-16 18:07:49

哈哈~~~生日快樂...真好都滿18了ˊˋ

嗚~~~我還要好久好久= =

版主回應
顆顆,
表示我變老婆婆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 ˇ
哈ˇ
2007-04-16 18: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