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6:04:20靜靜靜ܤ,

第柒柒参章♦ 好久沒有了 ˇ

淑如,
今天跟昨天一樣 ˇ
都只有我跟你耶 ,

好棒的感覺呢 ^   ^
好久沒有這樣子回家了
昨天你來我家,


怪怪的吼 ?

因為這是我們大吵後,
你第一次來我家 ˇ
你也覺得怪怪的吼 ?
哈哈 _


以前的你都會在我家亂翻亂翻的 ˇ
東找西找,

超好玩的 ˇ





昨天看的那個A片 = 口 = ,
覺得那些女生好可憐耶,
對不對 ?



所以日本的AV女優都好可憐噢 ...
我哥怎麼抓這種影片壓 ?
下次在抓我就把它刪掉 !

哼哼哼,


結果給你看他的照片,
哈哈:) 一起笑呢 `


你說 ...
如果許三八的臉上沒有痘痘
會比揚先生帥 ?

可是 .. 我卻覺得,
楊先生還是比較好看 ˇ
他在我心中都是個帥哥 `


昨天你說那樣吼,
我不是說我心裡有點怪怪的嗎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哪裡在怪怪的 = 口 = ,
莫名奇妙噢 ?
哈 ˇ


可能想說,
許三八很帥 ? 會嗎 ?
那他女朋友會幫他把痘痘消掉嗎 ?
顆顆,

無言;



後來你也跟我聊了很多以前的事情呢 ˇ




今天你也陪我去鉅祥,
雖然路上妳跟我都鬧肚子疼,
好像是我先痛 ˇ
然後你才痛的吼 ?


哈 _

我傳給你囉 !
後來你痛的受不暸去大便 = 口 =,
上同一間廁所,

你大便;我照鏡子 ˇ



外面有人敲門 .. 我還幫你敲呢 !
後來出去的時候 ..
外面的人都錯愕了 !

哈哈 _



然後我們就坐公車,
做到成州下車,
慢慢走回五股
你說這麼遠的路,可是走的腳卻不會酸 `
顆顆,很久沒有這樣走回五股呢 !
感覺真好 ... 只是空氣差了點 ` (你說的)



好好笑 ˇ
路上看到那個選什麼的 ?
你要我學 ` 真的很像噢 ?
瞧妳笑的這樣的開心 !

欠打噢 ?
但是你高興就好囉 !
哈哈 _


然後走到我家了 ˇ
要分開了 .. 捨不得呢 `

後來過馬路 ?
都沒有車車
我就站在路中間 `

學喵喵, 卻妞 V !
結果你就說:超像的辣 !

哈哈 ..



後來走到最後剩下一個小縫縫 ..
偷看你,沒想到你也在偷看我呢 ˇ
開心 ˇ


昨天去區區家,
第三次看到區區的朋友 ˇ 叫 FISH `

在報台看過他,
只是照片看超醜的 = 口 = ,
真是的 ˇ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他還指著我說:我知道你是誰噢 !
你就是那個報台的 ...



如果沒有說他是女的,
我還不知道呢 !
他真的好帥噢 ˇ

但是他之前喜歡岱眉,
後來區區部是不回家嗎 ?
岱眉就不喜歡FISH `
結果 FISH 好像很難過 ..


現在也好多了 ˇ
應該是不要緊吧 ?

哈 ˇ


昨天在區區家外面講電話,
看到 FISH 跑的 (我有示範給你看)
哈哈,學狗狗蹲下來呢 ˇ

我就抓抓抓抓他的頭 !


他跟他解解超像的 !
他姊狠美噢 !
如果 FISH 留長頭髮,也是個正咩呢 !
哈哈 _ 損了他一下 !



淑如噢 !
你放心辣 `

我是不會喜歡女生的,
因為 .. 嘿嘿嘿 ˇ



你知道的吼 ?




小嘉真的很台 = 口 = ,
倒胃口 ˇ
還有他丙檢沒有過耶 ..
無言,


他老是傳一些五四三的簡訊,
我都冷冷的回應 !
夠絕了 >    < ,




哀,



愛情;真不是個好東西 ˇ







最近沒有看到楊先生 ..
有點 .. 想看到他 ˊˋ

但是好像不太可能噢 ^   ^
喝喝 ..



pic - 我們剛認識二年級的稚氣樣 ˇ
      你說我很像軍曹噢 ? 哈 ˇ
      你好像原始人 ! 眉毛都連在一起 !
      鋪哈哈 _







????????????? 2007-04-15 19:38:58

看到這一張照片 絕得自己跟現在差很多
但是差最多的人 非你莫屬囉 真的很像軍曹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 這樣感覺還不賴


小嘉就算了 真是無言

版主回應
顆顆 ˙ˇ˙

剛剛壓 ˇ
喵喵有打給我,說禮拜六跟小婕的事情 !
我聽到有點給她生氣 = 口 = ,
真的覺的喵喵的容忍度很強 `
要是我早就不想鳥他了 !!
2007-04-15 19: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