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0:06:21靜靜靜ܤ,

第柒陸貳章♦ 雨天,





今天,又下雨了 ˇ
昨天 .. 晚上心情超生氣的 = 口 = ,
整個就是不爽不爽不爽辣 >   <


結果早上5點自己起床
可是後來又自己倒下了 !



今天很早出門噢 !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呢 !
哈哈 //


後來,媽媽就帶我去買我愛吃的麵線 ˇ
好吃好吃呢 `


後來今天,淑如遲到了 ?
我想一定是公車的問題 !
哼哼哼 _ 爛公車 !



後來早上的彩繪藝術指甲 ˇ
齁齁齁 _ 我覺得我做的都好好笑 ,

一個是沙灘上的排球
一個是夕陽的戀人背景
一個是夕陽西下海鷗飛過
一個是搖搖晃晃的椰子樹


亨 ˇ 都很喜歡喜歡呢 ˇ


今天的美顏課 ..
畫背畫背,是玉屁的背噢 ˇ
因為牛杯杯的大媽媽來了

很痛很痛 `
所以今日牛杯公休 _



----------------------------------




下午,社團社團 `

去那邊睡覺的吧 ?
哈哈,


潘D學妹笨笨的噎 ˇ
拿修眉刀用手手 _
一痕那麼長 !


看了就好痛噢,
可是他不是故意用到的,
真的覺得很厲害 .. 怎麼用的呀 ?
後來他的同學也來樂隊 ˇ
哇哇哇;

超可愛的辣 ˇ
很像日本人噢
眼睛單的好可愛噢 !
真是的,害我都一直看他 ..

羞答答呢 `





後來社團完,去拍團體照 ˇ
那個攝影師好弱智噢 ..

哈哈,可是算是很專業 !
因為他懂得讓我們開心的笑
而且還配合我們呢 ˇ

好好笑噢 !




後來今天放學 ˇ
我們去買麵線噢 ..
孟臻拿那個蜘蛛網 ..
怕怕的,
所以都用雨傘的水去噴他 !
哈哈 _





今天,回家沒有遇到飄飄 ˇ
好險好險 `






明天,
不要下雨 ..
拜託拜託呢 `